close

急速的將早上第一聲鬧鐘關閉, 例行公事的思考是否昨晚又沒睡好了,  失眠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問題, 但我也不清楚是否真的失眠or 自已為失眠, 對於失眠的完美主義似乎每一天都認為自己睡不好, 但又沒有足夠的證據來證明睡眠品質的好壞, 唯一的出口就是接納它再度過差不多的一天。

昨日晚上做完老人的甩手功之後, 半顆的Clonazepam 讓我似乎自然的失去意識, 但睡著不代表睡著喔(超級龜毛睡眠品質)。  少了Stilnox 跟Trazodone  這兩大魔王的干預, 我意外思緒在早晨較清晰, 微微的疲累就交給大杯拿鐵負責。

外商公司上班的我, 薪水約4~5萬,  有個新交的空少男友(算可愛但不算帥), 家只有一老還留了房子, 住在市中心旁邊有舒服的公園, 一台可愛的車自己撐住貸款中, 29歲的我似乎一切算過的不差, 但若心理無法健康的享受一切, 這一切也只是表象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ocd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