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微量的Stilnox& Trazodone 似乎運作的還算順暢, 醒來後帶有微微的疲累及酒醉感反而溫暖著這冰冷的世界, 微微的迷幻讓幸福感藏匿其中, 讓微焦也不復存在。

充滿愛之狀態的我, (雖然大多歸功於藥物)  喜歡使用這股正面能量改變週遭的世界, 那是一種快樂, 也再次驗證了能量能夠改變人的情緒及簡化複雜。
每當人與人之間只剩下單純的being, 我才能夠理解 阿德勒心理學所提倡的 "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上的煩惱",  不過個體心理學還是太難實現...因為並非永遠都能保持在這個超脫狀態, 人還是容易自私, 好矛盾喔。

昨晚跟男友談到最近我們倆性生活的問題, 最近的我很難高潮, 陰道也不夠濕潤, 我們無法每次完整的完成性愛, 我希望他快樂, 口交跟手淫變成最好的替代方案, PS: 況且我技巧也不差。
降低性慾是強迫症用藥Escitalopram 的主要副作用, 特別是當我超過它的最高劑量建議20mg (再+ 2.5mg..). 這樣的不完美狀態, 我的小強當然不放過..  男友提議去汽車旅館找樂子, 也似乎是個浪漫的選項。

arrow
arrow

    mrocd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